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今天早上爸爸载我来学校~~~然后进取读书~~~一下子就出来了~~~
过后文贤他们去black jungle cafe 我就参阿成去打snooker 阿成教我playsing ball 我会了打到11点我们就去天天参阿恩他们~~~
到1点多才回~~~~看到雅清她们站在门口~~~没有管他们就回家了~~~~今天有人生病了~~~还蛮担心以下的~辛亏好很多了~~~今天早上看到他脸色很白~而且觉得他怪怪~~~
妈的~回家就不能出来了~~~sad T.T 矮仔就达给我叫我晚上去龙门客栈~~~都不能出~~~没办法~~~就打给子权和我的(小汉的)叫他们晚上要到~~~怎样知道~~~原来是要去kl跟人家庆祝生日~~~哈哈~~~
现在我打给他~他没有听~~应该在睡觉吧~~~~就让他多休息吧~~~~ 哎 ~~闷到爆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