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今天早上陪她们去pandamaran jaya 喝茶~~~~
要回的时候~~~我朋友buang motor buang到很好笑
~~~下天桥时~~~汉文从天桥上面滑下来~~~轮胎破掉~~~~
过后去汉文回家放motor~我和阿成去 rasa sayang 吃~~~
然后去black jungle~~~过了12点阿享就来了~~~我们就去学校~~~
1点多我驾阿享的motor去rumu~~~
他妈的吧士~~~跟我顶路~~~害我十火~~~下衰到要死~~~
文贤就从天桥掉下来~~~motor 前面break 断~~~~
fck 衰到今天~~~~
现在就听人说他们有在XX。。。。。。

说也没有用 就算这件事是真的~~~我就只能~~~静静的离开~~~还能怎样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