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哈比DaY





今天~~~~~雯婷sms我。。叫我六点多去rumu陪她~~~~我特地很早就出来了~~~~到了学校明谦,阿毛,阿成和文贤就参我去到了lumu~~~~那里很多人但是没有一个鬼是我认识的~~~我们在门口等了3分钟多~~就去面档吃~~~~后来阿成就载雯婷来面档了~~~~~坐了一下子~~~~全部人都在lia keek 开玩笑~~~~~后来雯婷就参汉文进学校~~~~sam pat 的雯婷~~~~竟然在10点多我在(龙门客栈)附近洗摩托事sms来求救wooo~~~~笨笨的~~~~还叫我进去陪她~~~~我就陪sms到她下课完咯~~~


她今天还很乖耶~~~没有坏蛋~~~乖乖在学校噢~~他还说有很多人看着他wooo不懂是她美还是脸上有字~~~到了11点59分她sms来说有人找她事情~~~~过后就没有事了~~~放学事我也陪她咯~~陪她说话开玩笑~聊天~玩~~~直到阿毛他们要回为止。。。。我希望雯婷会像今天这样乖。。。我也能每天像今天这样HaPpy


现在9点08分~~~~我sms给雯婷~~~他应该在睡觉吧~~~猪~来的半夜他又不用睡了咯~~~~如果我有一个gf像她就好~~~~以前不珍惜再说也没 有用了啦!!当时为何要选可莉不选他~~~~为什么还要害到多一个人受伤呢???~~~~~~~惭悔了~~~真的~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