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~HappY~




耶~~~~我的可爱的表妹雯婷有的读书了耶~~~他越变越可爱呐~~~~今天我看到他站在我学校门口我整个人傻掉噢~~~~哈哈@.@ 但她是读rumu咯~~~不然我就能每天跟他玩了噢~~~
文贤昨天出意外~~~哈哈整只脚残残~~~~可怜到~~~~~而我今天就只是去摇冰和n。。fun而已~~~~今天也看到维和晴一班在摇冰~~~但摇冰很静~~~因为我们男生去n fun玩~~11点多我就回摇摇冰~~~我拿pen drive给茹晴~~~~~12点~~我就回学校咯~~~显到要死~~~
回到家就做家务咯~~~做到来整3点半了耶~~~~就拿书来看咯~~~~2到3点左右就跟锦维sms 。。然后就睡着了~~到六点多才起来。。然后我我就打给雯婷咯~~~他声音好像刚起身噢~~~~很可爱~~~~~~~现在8点36分~~~~~没有东西做。。写着blog听着歌~~~~~yesterday`窗外和我没有错。我超喜欢听的~~~~~今天就写到这吧!!!
晚安~~~~~~~~~~muacks 嗒嗒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